玖司司司玖

究极杂食党几乎什么都吃,请谨慎关注。
产的主要是第五画邮/杰佣/蜥勘/琴守/园医园/(产了再说x
一点点查九/舟/其他
虽然但是还是有点雷勘杂!!(扭捏

[唐多]讨糖的大侦探

    -严重ooc
    -废话有点多
    -有些小细节请不要在意( *・ω・)
    -小学生文笔注意
    ------
    今天是万圣节,最近一直神秘兮兮的墨多多拿出了自己在淘宝上淘来的老古董,吸血鬼的披风,披在了自己身上,并且还照着镜子,摆弄着脸,给自己画了一个“很可怕”的妆,然后拿起了自己用来讨糖的南瓜篮子,嘿嘿一笑,今天他的装扮,一定会得很多的糖果!
    毕竟他可是为了这次万圣节准备了好久!
    墨多多先是下了楼,第一个目标就是他家的“疯狗太郎”查理九世!
    趁着查理正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时,墨多多小心翼翼的躲到沙发后面,然后大喊一声:“不给糖就捣蛋!”
    查理扭头看向墨多多,顿时一阵无语。
    这墨多多太无聊了!都这么大了还玩这种幼稚的东西!
    不过......
    查理看了看正在摆弄着表情的墨多多。
    嘛,墨多多才10岁,这也可以理解。
    想到这,查理动了动耳朵,把自己面前的一堆糖果推给墨多多,道:“行了行了,知道你馋了,拿去吧。”
    墨多多呆愣了一会,便开心的把糖果收入囊中,笑嘻嘻道:“嘿嘿,谢谢啦疯狗太郎!我继续去要糖啦!”说罢便带着自己的第一桶糖,蹦蹦跳跳的出门了。
    他没有听到查理最后的那一声:“玩的开心。”
    第二个目标是尧婷婷。
    墨多多敲了敲婷婷家的门,待门开了后,猛的大叫一声:“不给糖就捣蛋!”
    开门的是婷婷。
    今天的婷婷穿着一身女巫装,带着女巫的尖帽子,拿着魔法扫帚,跺着小皮鞋跟,别提多像一个小女巫了!
    婷婷被墨多多这一举动吓到了,但很快反应过来,噗嗤笑了一声。
    “呀,这不是墨多多大侦探嘛?”婷婷看着墨多多一身奇怪的装扮,捂嘴偷笑笑着。
    而墨多多却没感到什么不对,而是插着腰,鼻子伸着老高的说到:“嘿嘿,被我吓到了吧?”
    婷婷好笑的看着浑然不觉的墨多多,从口袋里面拿出了几颗糖果,放到墨多多讨塘的篮子里,笑道:“行了讨糖的大侦探,满意了吧?”
    墨多多虽然很高兴,但是听着婷婷的称呼,顿时炸毛了:“喂!我才不是什么讨糖的大侦探呢!我只是体验一下节日气氛!体验气氛而已!”
    “好啦好啦,我才不跟你贫嘴呢,我还有事。祝你玩的开心哦,讨糖的大侦探~”婷婷冲着炸毛的墨多多挥挥手,拿着自己的小扫帚走了。
    虽然心有不满,但好歹还有些收获。
    墨多多收拾了心情,准备寻找下一个目标。
    第三个目标是扶幽。
    墨多多看着眼前有些阴森的房间,不禁无语。
    果然扶幽的房间,就算不用装饰,也可以让人感到害怕。
    墨多多深呼吸,敲了敲门,等待有人开门。
    “吱嘎”一声,门开了,映入眼帘的是阴暗的研究室,以及扶幽那浓重的黑眼圈。
    墨多多一身冷汗。
    差点没讨到糖,就要被吓死了!
    “不给糖就捣乱!”愣了好久,墨多多才反应过来说出了这句话。
    “...”扶幽没说话,只是返回去,似乎在找什么东西。
    墨多多疑惑的看着拿着什么东西过来的扶幽,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    扶幽这小子不会又发明了什么新东西要拿我来做实验吧!
    谁知,扶幽竟然拿出了一袋糖果,全都倒在了墨多多的篮子里。
    “这...些糖...都...给你了,反正...我也不爱吃...”只听扶幽慢悠悠的说到。
    墨多多松了一口气,他还以为自己要当小白鼠了!
    “嘿嘿谢啦!”墨多多笑着说道。
    “嗯...好了,别再...打扰我...做实验了...”扶幽猛的关上门,可见他对刚刚墨多多打扰到他的行为多么不满。
    嗯...接下来到谁呢?
    墨多多沉思着。
    反正虎鲨是不行的,不然自己没得到糖,连自己的糖果都会被他全部抢去!
    哦!就找亚瑟吧!亚瑟最近就住在丘枫镇。
    我就不相信堂堂船王会没有糖果!
    墨多多笑着,来到了亚瑟居住的屋子,敲了敲门。
    门开了,墨多多也叫了一声:“不给糖就捣蛋!”
    可谁想到,开门的居然是唐晓翼!
    唐晓翼看着比他矮了半截的墨多多和他那奇怪的装扮,不禁大笑起来。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墨多多,你不做大侦探,反而来讨糖了?哈哈哈哈。”唐晓翼抹了抹眼角溢出来的眼泪,好笑的看着墨多多。
    墨多多脸顿时红了,他连忙反驳:“喂!唐晓翼你可不要太过分了!我墨多多大侦探只不过是来体验一下节日气氛而已!!!”
    唐晓翼挑了挑眉,勾唇一笑道:“好吧,既然墨多多大侦探你是来体验节日的,那就跟我过来吧?”
    说罢还侧着身子,示意墨多多进去。
    墨多多瞪了唐晓翼一眼,快步进去后直接坐在了沙发上。
    唐晓翼眼带笑意,从口袋里拿出了几颗水果糖,在墨多多眼前晃了晃,调戏道:“喂大侦探,想不想要?”
    墨多多眼睛一亮,兴奋喊到:“要!当然要!”
    “哼哼。”唐晓翼笑了笑,把糖果纸撕开,扔进了垃圾桶,而那块糖却进了他的口中。
    “喂唐晓翼你!”墨多多看着把糖吃了的唐晓翼,不禁又炸毛了。
    吖的,唐晓翼这家伙还说要给我,现在看来,就是在逗我!
    墨多多生气的把目光看向自己的篮子,准备吃几颗糖果解解馋。
    可手还没摸到,突然头就被一只手扭过来,而唇被什么东西附上了,自己的唇齿被撬开,进入口中的是那水果糖的甜味。
    眼前的,是唐晓翼放大的脸。
    待糖味消失了,唐晓翼才满意的起身,舔了舔嘴角,似乎在回味。
    他看着满脸通红的墨多多,笑了笑:“大侦探,还敢不敢去别人家捣蛋了?”
    “不,不敢了。”墨多多支吾着。
    “嗯~”唐晓翼拖长了音,凑近墨多多耳边说:“真乖,再奖励你几颗糖吃~”
    “啊,啊!唐晓翼你...”墨多多话还没说完,就被唐晓翼堵住了口。
    “我回...”此时的亚瑟看着缠绵在一起的唐晓翼和墨多多,不禁愣了一会,然后默默关门走了。
    “讨糖的大侦探,万圣节快乐。”

评论(39)

热度(48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